电影里有情有义的是木生南枝淑柔,不是潮汕人

不是很明白,如果是要歌颂潮汕人有情有义、团结的精神,那为什么起火了只有木生去救人?木生和十七仔打纵火犯的时候其他潮汕人去哪了?房东那么讲义气为什么落难了没一个人出手帮助?后面信局里一个刚来暹罗没多久的潮汕人家里有困难都能有人捐款(相比较起来就更迷幻了)船上木生救人,被救的人家就在那里干看着也不帮忙?木生死了就一个南枝帮淑柔,其他潮汕人呢?好像整部电影真正有情有义的只有木生南枝淑柔

 分享

本文由网络整理 ©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

共  条评论

评论

  •  主题颜色

    • 橘色
    • 绿色
    • 蓝色
    • 粉色
    • 红色
    • 金色
  • 扫码用手机访问

本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,本站不存储、不制作任何视频,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。

© 2026 www.ketv.cc    

观看记录